25 November 2013

IMG-THUMBNAIL

明知道说了那句“快走”,自己无论如何都是死了,为什么最后摸了摸胶囊,还是没吃呢。
  • 大学互相喜欢的男生,在需要训练房事的时候找一个爱召妓的同学去,训练这个难道一定要有丰富的经验么,向那个人请教一下,自己也可以来的。她恨他的懦弱。
  • 六个大学生,没有什么能耐,居然敢去杀特务头头,她恨他们自己的无知。
  • 她的领导,骗她说做完任务就送她去英国,但是最后又来了句要放长线,而且这期间她也肯定没有联系到父亲,也肯定能猜到她交给领导的信都没寄出去。这明摆着从头到尾骗她们。她恨领导的欺骗。
  • 还有她的父亲,带他弟弟去英国,却不带她,最后还自己成家了,明显怕她过去影响自己今后的家庭。她的姑妈,卖了她最后唯一的房子,仅仅供她去读个大学。
  • 也许就是命运吧,最后差一点就走了,被拦了下来。回想起自己的经历,她就像和这个世界结仇了似的,绝不会轻易的认输。她还想看看她既恨又愧疚的相识多年的同学,所以她没有吃药。

IMG-THUMBNAIL

知乎

原文链接:电影《色|戒》最后王佳芝为什么没有吃下那颗为特工准备的自杀胶囊?,转载请注明来源!

EO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