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June 2018

IMG-THUMBNAIL

换电脑或者重新部署环境的时候经常需要下载依赖。如何快速自动下载?

如何自动下载所有依赖包?

大部分情况下大家下载 Go 项目都是使用go get命令,它除了会下载指定的项目代码,还会去下载这个项目所依赖的所有项目。

但是有的时候我们的项目由于各种原因并不是通过go get下载的,是通过git clone下载的,这样代码下下来就没有依赖包了,没办法编译通过的。这样的话怎么办呢?

go get -d -v ./...
  • -d标志只下载代码包,不执行安装命令;
  • -v打印详细日志和调试日志。这里加上这个标志会把每个下载的包都打印出来;
  • ./...这个表示路径,代表当前目录下所有的文件。

代码无法下载怎么办?

我们会经常用到扩展包,很巧的是扩展包国内无法访问。

可以从Golang 中国下载,它提供了这个服务,好人一生平安。

此外,扩展包还被放在了 GitHub 上面,比如tools,直接下载下来,放到$GOPATH/src/golang.org/x/下面即可。


原文链接:Go 项目下载依赖,转载请注明来源!

EO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