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January 2017
为了给我的网站接入Swiftype,开发了Golang的API。

写在前面

我是一个Golang程序员,基本上我所有的东西都是用Go开发的。前不久想给我的个人网站接入搜索功能,使用了Swiftype这个工具。然而我发现它并没有Golang的API工具包。在GitHub上面找了一个包,却发现有bug不能用,遂自己fork了代码搞一套。

源码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mnhkahn/swiftype

安装

go get -v gopkg.in/mnhkahn/swiftype.v1

文档

文档可以在godoc上面查看。目前只支持搜索方法,因为我这边也只用这个,如果未来我这边有别的API需求,会考虑更新。

type Client

type SwiftypeResult

例子

SWIFTYPE := *swiftype.Client
SWIFTYPE_APIKEY := "YOUR OWN API KEY"
SWIFTYPE_HOST := "api.swiftype.com"
SWIFTYPE_ENGINE := "YOUR OWN ENGINE"

SWIFTYPE := swiftype.NewClientWithApiKey(SWIFTYPE_APIKEY, SWIFTYPE_HOST)

data, err := SWIFTYPE.Search(SWIFTYPE_ENGINE, q)
if err != nil {
    panic(err)
}
_ = data

原文链接:Swiftype的Golang API 发布!,转载请注明来源!

EO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