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December 2008
2008,就这么过去了,我还要加油啊。努力吧,Superman.

今年发生了好多事啊,接触了一生中好多没见过的。

前半年,在艰苦的环境中挣扎。补习好难啊,压力大,条件差,老师素质不高,好郁闷啊。当时没什么感觉,现在觉得好苦啊,好在挺过来了,考上了。真不知道如果没考上的话会怎么样。从去年高考成绩出来后,就郁闷到了今年分数出来,父母跟我承受着压力,虽然嘴上没说,可看得出来啊。我也是啊,面对同样的东西,一遍一遍的看,厌倦了,又没办法,逼着自己去看,就这么过着。每天12点睡,早上6点起,重复着,根本来不及想该休息了,没从没想过如果考上了会怎么去玩,不敢想啊。从考完那天起,我感觉我疯了,那是第一年没有的感觉,尤其是填了志愿后。我没白天没黑夜的玩,到处跑。父母也终于放下了包袱,开心了。呵呵,我妈也舍得让我花钱了,那是最美好的一段日子了。

后来就来了重大。当初也没想很多,就是根据分报的。来了感觉也不错,呵呵,相当不错。我适应能力不错,我很快爱上这里了。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,好开心的。

我报了软件工程(含数字媒体方向),我热爱这个专业,不管他将来就业怎么样。我一开始也是在努力的学的,而且相当不错,可后来,尤其是最近,堕落了,呵呵。

来了这也遇到过以前没遇到的问题。忘了银行卡密码,帮人打架……

总之,还有不到15分,今年就这么过去了。呵呵,心情好复杂啊。

2008,就这么过去了,我还要加油啊。努力吧,Superman.

原文链接:又过了一年,转载请注明来源!

EO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