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March 2013

一年前的今天,我来北京复查考研成绩,蛋疼的政治44。孤身一人第一次出门,就想着说历练一下吧。来北京查了查分,顺便见了几个同学,一个人绕着西单啥的逛了逛。

感觉一切都是新的,都没见过,当时很屌丝的去了商场跟服务员都不怎么敢说话。呵呵。四月份又来了一趟,考研复试。那时对北京已经比较熟了,趁着蛋疼复试的时候又到处走了走,很多地方都混熟了。

现在已经在北理读研一个多学期了,基本混熟了,正好一年。

从上个学期开始找实习,面了两次,挺伤心的,面得特别差,第一次面没办法,真是艰辛。这个学期提前几天过来,玩了几天,就开始准备。面的第三个,就录了。之前压力是多么的大,生怕找不到,准备还那么认真,结果就是第三个就录了嘛,哈哈,得瑟一下。IBM是我一直比较喜欢的公司,能去这里实习结果算很好的了,而且是研发岗位。

IMG-THUMBNAIL

最近还在和大牛搞网站的事情,应该就要上线了。一直觉得当时的想法太草率,现在就硬着头皮上吧,做技术博客,写个半年,我应该也会有点竞争力了。

这一年,对我来说,是成长的一年,我确确实实感觉到自己成熟了好多,面试会去争取主动权了,融入这个城市了,懂得理解父母了,前天睡觉想起来家里的事情,就觉得好幸福啊。

原文链接:又一年,转载请注明来源!

EOF

欢迎加微信交流与吐槽



本站总访问量次; 本站访客数人次; 本文总阅读量次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