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January 2013

IMG-THUMBNAIL

最近的一些小感慨。乱七八糟。

编码也有很多了,但是一直没有特别好的编码感觉。也不知道感觉对不对,自从复读以来,做事情就没有特别得意的时候。自己变得很教条,一切都是按着规定好的东西在做。这本来也无可厚非,但是自己在一中时期灵活聪明的一面,貌似已经失去了。其实周围的人大多也都是这样,都很教条,这可能也是我们教育的悲哀吧。我需要接触一些新的人,多学习一下新思路。

自己一心想成为一个高富帅,却发现自己做的事情从来都是这么傻逼,离那个还有很远的距离。自己的定位很矛盾。除了装逼,我基本啥都没干好。怎么才能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人,这是一个问题。

自己有一堆一堆的想法,而且我觉得如果都能实现的话,在应用方面应该会有很大的前景。但是再盘算一下,根本没有时间来实现,我可能也没有那个能力搞定。唉,这是我唯一引以为豪的东西了。

写这个东西,自己都不知道想说什么。我很迷茫。现在社会上有各种励志大师,我也读了一些,都是扯淡的。到底要怎么变牛逼,对我来说还是一个问题。不过当下,我需要改变思路,我要灵活起来,找回当年那个傻逼、快乐、自信的我。

原文链接: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傻逼,转载请注明来源!

EOF